身為音樂家及兩個孩子的媽,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我該不該逼孩子練琴?

解瑄一家人      

我一向主張不用強迫孩子學習,因為有能會抹煞他對該項才藝的喜好。

我比較著重在營造一個自然而然的環境,讓孩子不間斷地接觸音樂活動,

所以當我得知「音樂的繪本」這個為兒童量身打造的音樂會之後,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這群日本一流的音樂家戴著動物頭套演奏經過改編的古典名曲及流行歌曲,

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更訝異的事,他們的演奏水準並不因此而有所折扣,

這不僅會讓小孩瘋狂,大人也可以投入欣賞!

我誠摯的推薦給大家,希望能在音樂會上看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的繪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